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春節連休第六天 2010/2/18

昨天從花蓮外婆家回來 結束今年度的拜年之旅
早上便到實驗室報到
刷卡從側門進入後
無人的總機櫃檯冷冷的看著我
走過舊館和新館之間的長廊
電梯上樓層的數目停在五樓 正是我要去的地方
我上樓之後 果然發覺隔壁的實驗室的燈亮著
想必是研究員吧
我沒有特意去打招呼
逕自著手今天的工作
[只不過是更新檔案伺服器的韌體罷了] 我這樣想著
跟研究無關
這種不算功勞只是苦勞的事情
總是得處理一下
為了避免更新韌體造成資料損失
我還得先把檔案複製到另一台伺服器
意外的發現了 Windows Vista 上新的工具程式 robocopy (robust file copy)
也算是今天的收穫吧

約一小時後
隔壁的廖研究員跑來寒喧一下
沒想到他居然年初二(2/15)就來這邊做事了
還真是個熱愛工作的人

吃過午飯後 同事三人也出現了
對比其他實驗室冷清的樣子
看來我們這多媒體實驗室還真是特異啊
[放假還是不要太累]
我收拾好東西 拿著壓歲錢去買新出的NDSiLL主機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